昔日中国女排主攻手带领新疆同乡会排球队迎接锦标赛

昔日中国女排主攻手带领新疆同乡会排球队迎接锦标赛

2015年7月26号, 我们即将迎来加拿大同乡联合总会首届排球锦标赛。

数月来, 新疆同乡会的球友们在昔日中国女排主攻手, 朱江会长夫人, 潘文莉教练的悉心指导下, 积极训练, 努力提高球技。潘教练从基本功教起, 接, 发, 传, 扣, 托, 站位, 跑位, 规则, 战术,配合……面面俱到, 手把手, 专业又耐心。球友们无不感慨这难得的机会, 纷纷表示受益良多。 哪怕受伤了, 也眼巴巴坐在场外,专注的聆听,观摩。

 

新疆同乡会自打成立以来,可能受到会长和夫人两位体育明星的感染,排球运动就是夏日聚会不可或缺的节目之一。 和明星一起打球特带劲儿!听说有排球锦标赛, 会友一呼即应, 立马组队, 投入训练。

“Eric Luo,这礼拜训练场地定了吧?”

“远鹏, 你发来的视频太棒了, 再多找几个有关……的。”

“胡江枫,你又跑错位啦, 挡着我啦。”

“小刚, 扣!”

“小董, 救得真勇敢!”

“Patty, 发球很有威力嘛!”“OUT!”“哈哈哈, 不经誇!”

“潘教练……, 潘教练……., 潘教练……,潘教练…….!!”

“呀,李勇,高羽,James都伤了, 咋办呢? ”

“冰敷还是热敷啊?针灸,推拿,更好吧?!”

“没事儿, 我老婆和儿子上场。”

“啦啦队报名的越来越多了……. 唱什么歌呢? ”

……! ……!……!……!! ……! ……!!!

听听这热闹劲儿的, 谁能不被感染呢!

再看看阿彪兄弟代表国内贸易商, 也是Canadian Tire和Costco的供应商之一的广州市桦嶺公司,李庆荣先生为我们赞助的队服, 穿上各个英姿飒爽, 先声夺人的阵势。

毛主席教导我们:“发展体育运动,增强人民体质。”别的不说, 他老人家的这个指示,绝对值得我们代代相传。老话也说了: 活动好比灵芝草, 何必苦把仙方找。

新疆队, 加油!你们是最棒的!新疆亚克西!

1994 CHN JPN Pan Wen Li 藩文莉 YouTube: https://m.youtube.com/watch?v=oq18XE6hTtc&feature=youtu.be

Posted in 2015.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