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疆同乡会 “我的爱车TOYOTA征选”

Toyota加拿大, 安省华人汽车协会7月20日在北约克Mandarin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, 体现“服务华人社区,支持华人社区”宗旨的“我的爱车TOYOTA, TOYOTA环保志愿者” 征集活动拉开了序幕。

这次由Toyota加拿大, 安省华人汽车协会联合举办,由快乐成功俱乐部,北京协会,新疆协会,辽宁协会,多伦多话剧团,齐鲁同乡会,张辉萍声艺中心,湖南同乡会等协办的活动是去年Toyota加拿大开展“Toyota家庭评选”的继续。

据安省华人汽车协会会长Jason张介绍,为了让更多的华人朋友参与此次活动,这次活动着重体现了“简单,方便,重参与”的原则,只需要拍摄你所拥有的Toyota车的照片,附上车的年份,公里数,及其特点, 或其特别的小故事等发送Email即可。

担任评委的是谈海和捷克佳, 他们会根据参选车的特点或特别故事评选出5名最具特点的作品,赠获Toyota加拿大颁赠的总额$1000元奖金。

本次活动的另一主题是成立Toyota环保队,大量征集热爱环保事业的华人环保志愿者们。Toyota环保队是志愿性质的,是无偿但很光荣的工作。环保作为当今社会的主题,也是Toyota长期来不懈努力的追求和一贯的理念。早在十几年前,Toyota就倡议并率先投入研制开发混合动力环保车, 这也就有了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hybrid技术。Toyota Prius,Camry和Highlander等及Lexus等一系列混合动力车的推广,带动了其他品牌环保车的开发,为全球环保做出了贡献。

本次活动希望能吸引一定数量的志愿者加入,成立Toyota环保队,然后通过开展一系列义务环保活动的开展和宣传,如清洁公园,居住小区,植树等,来唤醒更多人的环保意识,增强环保知识,大家一起来身体力行做环保。如果人人参与环保,随时清洁周围环境,那么相信我们将告别垃圾袋横飞,垃圾罐到处可见的场面,相信我们居住的小区会更干净,相信我们的城市会更美丽。

Posted in 2010.

Leave a Reply